好久不写文了,现在只是个做游戏的

© 夜阑闻雨声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脑洞】巫师/环太AU!神奇动物和环太第一部的xover

Okay,我实在忍不住了,我承认最开始开这个脑洞确实就是因为Newt和Newton的名字,再加上两个人都为神奇畜生着迷。对于这个世界观我已经有三种不同的脑洞了。一切都怪@涵天_ (感谢她跟我一起开脑洞)。这些故事都只建立在环太1的基础上……我暂时还不想管2😂


这里是梗1:

Newt Geiszler在一次匹茨堡街头的路边发现一本被丢在路边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他作为读物认真读了起来并对里面描绘的生物深信不疑又略带疑问。VK Day之后,失业的Newt Geiszler拉着在drift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这本书的Hermann,两个麻瓜踏上了一场寻找神奇动物的road trip。

or 梗2:

MIT的生物教授Newton Geiszler在一次纽约(波士顿??)街头的路边发现一本被丢在路边的笔记本,里面是Newt Scamander还未完成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手稿,他作为读物认真读了起来并对里面描绘的生物深信不疑又略带疑问。不久之后,一只猫头鹰撞在了Hermann和Newton的客厅玻璃上,吓了正在看报纸的Prof. Hermann一跳。猫头鹰带来一封信,笔记本的作者希望捡到笔记的人能够还给他,将它寄到一个稀奇古怪的地址。Newton决定不将笔记本寄回去,他想要亲眼见见这个神奇动物学家。

OR 囊括环太故事的长篇梗3
(在读完了p大的巫师AU后我对这个梗有了不少不满意的地方)

After Newt Scamander the Magizoologist joined K-science lab at PDCC working with Newton Geiszler and Hermann Gottlieb, the scientist and Jaeger rangers successfully saved the world from the bio-magical-engineered monster Kaiju sent by alien (wizarding?) colonialists, aka Precursor, to destroy the civilizations on earth. The process involves the three tamed the hive mind of kaiju (which is separated from Precursors' mind) to fight against Precursor’s order and secretly kept one in Scamander’s briefcase. The three scholars have developed ineffable bonds, (two of them share the same interests in kaiju and awesome creatures; two of them drifted together; two of them share a little secret about their sexual-orientation) and decided to teach and doing research at MIT together after the victory.

还有一种版本,就是Wizard! Newton/ Muggle! Hermann,但是我去找了找发现AO3上已经有一篇非常棒的文了,如果没有人翻过的话我绝对会考虑翻译。我其实写了一小段巫师!Newt在梗3设定下的后续衍生…等我写完了放出来吧(捂脸跑)

再或者是两个人都是巫师,在霍格沃茨做交换生的经历(一个从美国来一个从德国来),两个人在被关禁闭的时候用德语吵架。这个也很可爱啊!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